網路笑話幾則

2009111810:00

1.耍小聰明

某人問上帝說:(上帝阿!一百年對您來說,算是怎樣的呢?)

上帝回答:(一百年就像一分鐘一樣
!)

某人又問:(那麼,一百萬美金呢
?)

上帝說:(跟一個銅板差不多
!)

某人說:(好極了!上帝,借我一個銅板,怎麼樣
?)

上帝說:(我非常願意.不過,你得要稍等我一分鐘.)

2.送 花

情人節前夕,走在街上忽然聽到身邊一位男士正打著行動電話向花店訂花。

女友:「你看,人家多浪漫,我都沒有」

話還沒說完,只聽見那位男士又說:「要送去第二殯儀館的...
3 執行槍決
犯人被執行槍決,由於子彈是偽劣產品,品質不好,第一槍沒放出;接著又放了第二槍...第三槍....
這時犯人哭了:「大哥,你掐死我吧,太他媽嚇人了!」
4.劃拳
海龜酒量高,某天喝醉了;朋友問:「你怎麼還會喝醉?」
海龜答:「唉,章魚那孫子非要和爺劃拳,丫的!那麼多手,看都看不過來,真是輸慘了!」

5. 用啥品牌
駝鳥初次見長頸鹿死盯著看,長頸鹿害羞撒腿就跑,駝鳥狂追,問:「別跑!我只是想問....你用了什麼牌子的....脫毛劑?」
6. 搭車的學問
一人週末借車郊遊,朋友妻順路搭車。
路遇員警盤問:「車是你的嗎?」
答:「朋友的。」
問:「車上是你老婆嗎?」
答:「也是朋友的。」
員警感慨:「多好的朋友啊!」